本篇文章765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于2月5日告别白圩乡,报道与毕锋、曾庆宝、记者一起前往汉旺镇敬老院。 听说记者一行要来,汉旺镇樊镇长特意在高速公路口等着。

下午6点,记者们来到汉旺镇敬老院。 毕锋和曾庆宝买的水果分给老人们的时候,老人们像孩子一样高兴,珍惜抚摸水果,送到门口。

礼貌的毕锋拿出自己买的药品,送给爷爷奶奶们。 当听到几个老人腰疼时,毕锋伤心地说:“我买的伤湿止痛膏太少了,下次请多带点。” 曾庆宝忙于给老人们一个一个地拿出水果,记者匆匆走进厨房,帮助为老人们服务的刚小姐做饺子。

热点:烟台好人灾区过大年 昨日走进灾区敬老院

忙碌地工作后,饭做好了。 大家一边拿着料理的边缘钵,一边支撑着老人们一边坐下,然后把热饺子送到双目失明的邵祖父手里。 看到老人们吃得很甜,毕锋建议老人们放鞭炮。 曾庆宝和记者在山路上走了一公里多,买了店里最后两个爆竹。

热点:烟台好人灾区过大年 昨日走进灾区敬老院

饭后,老人们在院子里等着,想看那个久违的爆竹点燃。 毕锋和曾庆宝把两根鞭子围成两个巨大的心形,在老人们的欢呼声中点燃了爆竹。 夜深了,大部分老人都已经睡了。 只有刚小姐和几个老人在电视旁看春晚。 为了不影响老人们的休息。 记者们悄悄地离开养老院,在旁边的寺院前烤着篝火。

热点:烟台好人灾区过大年 昨日走进灾区敬老院

11点半左右,拜香的人陆续赶到这座小寺庙,记者充当他们的文件,为他们写了祈祷的复印件。 记者担心无处休息的刚小姐来了,她说她准备好上床了,让大家去休息。

回到养老院后,我知道了看哪个电视的老人们在等记者一行。 他们不想回房间,因为远处的三个孩子没有休息。

老人们的这种心情感动了记者一行,第二天凌晨2点,忙碌的一天樊镇长派的车来了。 樊镇长说,从去年地震到现在,他只是在家和父亲和儿子一起吃饭。 “忠孝不能兼顾啊。 我父亲住院了也看不见他。 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还是很忙啊。 ”。

热点:烟台好人灾区过大年 昨日走进灾区敬老院

远处的爆竹声一直断断续续,姹紫嫣红的礼花映衬着红汉旺镇的天空。 ( ymg记者曙笑华)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好人灾区过大年 昨日走进灾区敬老院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6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