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3字,读完约1分钟

2010年12月29日,山东省德克萨斯市德城区发生了杀人事件。 2011年1月4日11点20分左右,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刑事大队和岱宗坊派出所民警协助德克萨斯市公安局德城分局调查员来到事件重大嫌疑犯弟弟家调查情况。 民警亮明的身份准备入户时,突然室内两名嫌疑犯隔着栅栏式防盗门被枪击,嫌疑犯在3名民警和1名协警受伤后,抢劫了过去的车逃走了。

热点:视频:山东泰安发生袭警事情 实拍警方抓疑犯现场

接到警察后,泰安警察立即开始应急治疗,命令整个城镇关闭警官、武警、警察等各种警察种类。 嫌疑犯开车持枪乱窜中,为了逃避追踪,拿着枪抢劫,或者换乘4辆过去的车辆,在此期间开枪打伤了两名司机,继续向追踪民警开枪。

热点:视频:山东泰安发生袭警事情 实拍警方抓疑犯现场

许多民警坚持不懈地追踪,最后将嫌疑犯的车辆包围在泰安市泰山区文化路中段,民警用警车与嫌疑犯驾驶的车辆坚决相撞,无法行驶。 但是嫌疑犯持枪,持刀拒绝逮捕,民警与之搏斗,当场逮捕了一名嫌疑犯,另一名嫌疑犯开枪自杀了。 警察没收了一把双管猎枪、一把自制小口径手枪、一把匕首、180枚小口径射击运动用子弹和7发子弹。

热点:视频:山东泰安发生袭警事情 实拍警方抓疑犯现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视频:山东泰安发生袭警事情 实拍警方抓疑犯现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5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