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4字,读完约1分钟

2020年全国中小学消防公开课后,感受是400字

火是美丽的,它给人类带来光明和温暖,但它也是残酷的,它随时可能夺去一个人的生命并造成巨大的损失。

人人都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如果人们不好好利用它,不注意生活的每一点,它就会变成一场灾难。看,满天的孔明灯笼像星星一样闪烁,在黑夜中点缀着美丽,寄托着人们美好的愿望。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孔明灯笼有很多潜在的安全隐患,它们是火灾的“帮凶”?烟头变小,但潜在的危险是巨大的:一些人在吸烟后随意扔烟头,这不仅破坏我们的生活环境,甚至可能引发一场大火!冬天,因为寒冷,电热毯、电热器、电火箱等。是用来取暖的,但他们疏忽大意,忘了关电。引起火灾并不罕见...

2020年全国中小学消防公开课后,感受是400字

“火比虎还猛”,然而,我们的“生命通道”安全畅通吗?我经常能看到几辆车停在写着“消防通道,禁止停车”的牌子前;有些人为了个人方便,把货物和杂物放在防火梯里...你有没有想过悲剧会在下一秒发生,如果发生火灾或其他紧急情况,逃生通道就是生命通道!

防火与我们的安全密切相关。我相信,只要每个人都多了解消防安全,多注意防火,许多悲剧是可以避免的。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和我一起成为一个有高度消防意识的小市民!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消防”,就可以得到全国中小学消防公开课现场入场等相关信息,以及观看后的感受。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全国中小学消防公开课后,感受是400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