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3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6月18日报道,5g时代已经到来。 龙口移动是烟台最早开始建设5g基站的区县之一,目前完成了东城区、西城区、东海工业园区、南山工业园区等要点区域的4g通信网络展望。 东西两个城市以市政府、博商、振华、港城大街、振兴路等核心商圈为5g要点的展望场景。 东海、南山以南山学院两校区、工业园区为5g要点涵盖场景,为智力教育、智力工业奠定基础。

热点:山东移动烟台龙口分企业5G已开启 敬请您参与

龙口政府4g通信网络已经覆盖

龙口南山景区4g通信网络已经覆盖

龙口博商购物中心4g通信网络已经覆盖

龙口烟台南山学院4g通讯网络已经覆盖。

5g场景是“速度真快啊。 我也想尽快交换5g手机体验”。围观者说,5g能带来越来越多的新生活。 真正的高速科学技术时代使工作、生活更加方便,随着5g技术的进步,继续应用于智能家居、远程医疗、智能教育、智能城市等应用场景。 4g通信网络的高速性、低延迟、大容量连接的特征,真的有“飞”的感觉。

热点:山东移动烟台龙口分企业5G已开启 敬请您参与

现在龙口移动以港城路旗舰厅为5g体验区。 参观体验,购买5g手机,直接下降400元后,最高下降3600元,办理5g课程,请赠送爱优电视会员的权益。 以上活动可供新老客户参加,可在移动各营业所、大卖场参加。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山东移动烟台龙口分企业5G已开启 敬请您参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5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