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0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3月21日报道,( ymg记者侯召溪摄影报道)烟台市区东至观海路、南至五区连接路、西至化工路、北至环山路、山脉连接、岬王山、塔山、蒽山构成烟台南山。 记者昨天从南山生态开发项目推进指导小组获悉,作为南山生态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南山欢乐世界景区有望于今年上半年开始建设。

热点:烟台大南山建大型生态旅游公园(组图)

根据计划,烟台市人才市场对面、岬王山南边的山谷将建成集游客获胜、生态养护、风情体验、运动康体、休闲度假等多元化为一体的大型生态旅游公园。

岱王山南侧谷建设“南山欢乐世界旅游胜地”

喜欢爬山的市民发现,近两年来,市区南山铺设了山沥青道路,休息亭遍布山间。 “这些沥青道路是防火山路,现在铺设了南山生态园的一期防火山路,建设了寿星石景区和景观小品。 》南山生态开发项目推进指导小组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南山生态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南山欢乐世界景区计划基本完成,如果开展工程施工前的地表清扫事业,一切进展顺利,预计今年上半年开始建设

热点:烟台大南山建大型生态旅游公园(组图)

南山规划总用地面积60平方公里,以城市生态和市民休闲为首要功能,规划了旅游胜利、生态养护、风情体验、运动康体、休闲度假等多元化的大型生态旅游公园。 全园观光区分东西两大部分,共计7个景观区分。 东部景区包括南山欢乐世界主题休闲度假区、魁星楼综合服务区、山海城旅游胜区、远陵匡光植物体验区、卧龙匡光商务休闲度假区5个景点。 西部景区包括桃花谷休闲体育区、金匡山生态果树园区两个景区。 “大海阳路、机场路东部分的山体是一期工程,西部分为二期工程,现在正在实施一期工程。 ”南山生态开发项目推进指导小组的相关负责人说。

热点:烟台大南山建大型生态旅游公园(组图)

南山欢乐世界景区具体位于烟台市人才市场对面,岬王山南侧山谷,面积132.89公顷,是南山生态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景区以展示中国传来的宗教文化为主题,绿色文化、休闲文化和主题游乐文化勾结,形成宗教文化、生态科学普及、纵情休闲、观光观光旅游、特色城镇风情体验等多种主题的旅游线路 以生态旅游为诱惑,以以前传入的宗教文化为基础,建设娱乐观光性强,又独自具有以前传入的宗教文化精髓的特色旅游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大南山建大型生态旅游公园(组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