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1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5日下午,邢台市公安局桥东分局指挥中心主任郭平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胡泽军被网络追逐逃跑后,逃到北京、山东、河南等多个省市,使用任节安、王晓明、刘旭波、刘长利等多种别名 另外,胡泽军频繁交换手机号码,采用山东、河南、北京、邯郸、衡水、邢台多个省市的电话号码,诈骗10余人,涉案金额100000元。 现在当地警察正在加紧追赶胡泽军。

热点:曹操墓打假人"闫沛东"身份被揭穿 警方悬赏追捕

12月4日下午,“邢台桥东公安网络发言人”以“解开网络风云人物《闪Pei东》的真实之谜”为题连发了多个微博。 博文称,胡泽军假名“闪沛东”自称为“联合国世界新经济(中国)研究会”秘书长、“中国文化快速发展内参”执行总编、“中国三国文化研究中心”顾问、“北京龙腾盛世旅游文化新闻咨询中心”主任等

热点:曹操墓打假人"闫沛东"身份被揭穿 警方悬赏追捕

2010年,随着曹操高陵考古事业的开展,“闪沛东”在网上注册开通微博,声称曹操墓伪造的10多个“铁证”后,迅速跃升互联网。 2010年8月27日,闪Pei东首次公开,接受媒体采访声称拥有“曹操墓”假的一系列证据,但记者要求出示“铁证”时,闪Pei东藏词,保留重要物证(河南南阳产的假石牌)

热点:曹操墓打假人"闫沛东"身份被揭穿 警方悬赏追捕

根据相关媒体和网友的调查,“闪Pei东”的邢台师范学历被否定,博客头像使用过中国社会科学院院系委员刘庆柱的照片。 之后,“闪Pei东”在网上消失了,它的真面目暂时成了谜。 (中新网邢台12月5日电/张鹏翔李铁锤)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曹操墓打假人"闫沛东"身份被揭穿 警方悬赏追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