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07字,读完约3分钟

“增长见闻! 参加展览会,我也选择了海参”海参公益鉴定会受到好评,10大企业品牌和名优海参展览会从16日到18日举办。 芝罘岛杯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评选展览咨询电话: 0535-6233229,6215368

水母新闻( ymg记者曲彩云摄影报道)“听专家的说明,知道海参加工有这么多路,海参好像还不能随便买”。 参加鉴定会后,芝草区楚街的李先生叹息道。 10日、11日,大型海参公益鉴定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广场成功举行,鉴定会由市海参协会、烟台晚报、水母网主办,市食药监局、市质量监局、市工商局、市商务局为顾问单位。 很多市民带来海参,接受专家的说明,也有人学到了在日本学不到的东西,对本周末( 16日到18日)本报和市海参协会举办的年度企业品牌海参展览会寄予厚望。

热点:十大企业品牌暨名优海参展销会16日至18日举行

在现场,住在莱山区石沟屯的丁老师向专家咨询了儿子去年在“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的展览会上买的海参,鉴定的结果是,该海参是老淡干海参,底播养殖,质量和野生海参没有区别。 在市海参协会的专家眼里,南方参、大连参、地元参、冷冻干燥、纯白干、老淡干、砂糖海参中的任意一个,都是以外形特征、颜色、手感等一点点的特征来评价的,可以让现场鉴定的市民竖起大拇指,很多人说:“真的很长的知识,

热点:十大企业品牌暨名优海参展销会16日至18日举行

据主办者透露,本周五将举办芝草岛杯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及名优海参展览会,市海参协会五大理事单位全部出席,为广大客户提供质量好的廉价惠民海参。 他们包括烟台芝草岛集团有限企业、烟台海和集团、烟台市中平实业有限企业、烟台新海水产集团有限企业、烟台盐业企业百浩海参。 这些公司要么有国有企业的背景,要么有民营企业的榜样,在烟台海参行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热点:十大企业品牌暨名优海参展销会16日至18日举行

据主办者介绍,保护、定位烟台海参企业品牌,打击假冒伪劣商品,为顾客服务,是举办鉴定会和展会的目的。 多年来,评选展示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提高了烟台海参企业品牌的整体形象。 很多市民说:“公益鉴定会传达海参的知识,跨栏企业品牌展示活动保证海参的整体质量很高,海参协会主导为客户做了很大的好事! ”叹息着。

热点:十大企业品牌暨名优海参展销会16日至18日举行

另外,市海参协会、烟台晚报、水母主办的芝草岛杯“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的评选截止了。 主办者初步删除了申请的58家公司的资格,最终明确了最终的网络投票名单。 今年评选中特设了“烟台海参十佳百货公司”奖,基本要求包括公司方面具备qs资格,营业面积在200平方米以上等。 另外,今年还将特设“烟台海参突出贡献奖”奖。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十大企业品牌暨名优海参展销会16日至18日举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