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12字,读完约5分钟

“我很快就能晋升为商务经理了。 我们是政府支持的! 你们抓我干什么! ”。 直到数十名市场监察局执法人员和公安民警破门那一刻,22岁的安徽青年刘先生沉浸在一夜暴富的梦中。

6月6日凌晨,浙江省长兴县市场监管局与该县公安、街道等多家力量合作,一网打尽“1040”的传销集团,逮捕了66名传销组织者,遣返了301名传销参加者。

只要投入69800元,就有可能成为数千万富翁。 这个“1040阳光项目”实质上是由领导迅速下线的流通组织。 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人带着家人参加“1040”呢?

上午突击“1040”邮购据点

长兴县雉町城北区不到30平方米的民居里,竟然有4个青年“蜗居”。 几个临时的简易钢筋床上杂乱地堆着霉味儿的衣服,空啤酒瓶倒在两三张床下面,睡觉的小刘显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反复说:“我们来创业了,我们付了购买费。” 执法机构问:“你付了多少钱? ”。 刘先生说:“我给了你69800元! 但是我们很快就能挣1040万元! ”。

热点:“1040”传销又现 “猎首行动”抓获66名传销组织者

当天凌晨,湖州开发区警察出动了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200名法务员,将这个“1040”邮购组织集中上网。 不久,其他逮捕集团就传来了这位“1040”邮购组织领袖张某落入网上的消息。 据张某介绍,他是“1040”湖州开发区的总负责人,共计管理140多人。

热点:“1040”传销又现 “猎首行动”抓获66名传销组织者

参加这次行动的湖州市市场监察局开发区分局的法务员说:“其实很多东西,如果理解人能理解的话,在我们没收的证据中,一看就知道是假的,是用来说谎的。” 在这次网络现场,很多邮递员还是几个月大的孩子的母亲,他们和家人一起来湖州做“1040”的“连锁经营”。 当她们问我为什么来湖州做邮购时,很多人说不知道,说只是来赚钱。 在这次行动中,开发区的联合执法人员管理了140名相关人员,其中35名是邮购组织者。

热点:“1040”传销又现 “猎首行动”抓获66名传销组织者

此外,湖州市吴兴区、长兴县警察和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也出动了法务员收集“1040”的邮购集团,逮捕了31名邮购领袖,遣返了参加邮购的196人。

为了“赚钱”全家搬到湖州

来自山西省的肖某原来是服装经营者,在老家和妻子结婚生子,儿子今年7岁了。 由于年资金周转有问题,他向朋友借钱,在朋友的多次劝说下迅速发展到湖州。 原来朋友说一到湖州就做服装生意,一到湖州肖某就被带到房间,做“连锁经营”,说支付69800元最后会得到1040万元的利润。

热点:“1040”传销又现 “猎首行动”抓获66名传销组织者

肖某付钱,还说服自己的亲人来湖州“做生意”,让他们接受湖州的生活,他们也加入了“1040”。 由于工作积极,会带领团队成员,肖某从“大总管”中被选为“自律总管”,负责每天内务纪律方面的管理。

说到“1040”,肖某一开始不相信,但投资了那么多钱,说怎么能挣1000多万元。 但是在邮递员的洗脑下,他还是陷进去了。

其实,像肖某这样的邮递员还有很多。 在湖州市6月6日的集中收集网行动中,66名邮购组织者和300多名邮购相关人员大部分来自农民。 他们进入“1040”后,迅速发展的底线是亲属和朋友,有些举家搬迁到湖州。 但事实上,很多人至今没有赚钱。

热点:“1040”传销又现 “猎首行动”抓获66名传销组织者

执法机关暴露“1040”流通组织

这次湖州市联合执法行动逮捕“1040”传销组织的行动势头很大,成果显着。 但事实上,这种邮购形式并不新鲜。

所谓“1040”,首先是虚假地称呼投资国的项目,得到国家、政府的暗中支持,窃取“商法”的概念,诱惑当事人支付69800元,迅速发展底线,最后可以获得1040万元的利益,因此。

“湖州的这些‘1040’邮购组织投资湖州当地的国家要点工程是为政府工作,欺骗了很多投资者。 ”湖州市市场监察局参与此次联合叩诊行动的执法人员说:“现在的邮购也像‘1040或‘天津天狮’,只是换汤不换药。”

这次湖州市公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1040”的集中收集网,根据浙江省公安厅的要求,对省内各地的传销组织进行了集中收集网的逮捕。 这次集中逮捕流通组织的行动被命名为“狩猎行动”,根据浙江省公安厅的指示,各地根据各自的情况明确了网络时间,湖州市联合执法行动小组最终于6月6日采取了统一逮捕行动。

热点:“1040”传销又现 “猎首行动”抓获66名传销组织者

湖州市这次联合执法行动又落下了这些大规模的邮购组织,但有关执法机构并不认为邮购会在湖州灭绝。 “流通组织都是流动的,如果在哪里开始抓,他们就跑到别的地方去了。 ”湖州市领导这次联合执法行动的相关负责人说。 这次捕获的邮购组织是从外地逃到湖州的。 今后,湖州市公安、市场监督等相关执法机构将尽全力确保湖州不成为邮购的“洼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1040”传销又现 “猎首行动”抓获66名传销组织者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2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