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1字,读完约2分钟

基础教育部,即原烟台清泉学校,依托高中学业平台,十年磨一剑,成就了艺术特色高考快速发展的道路。 从年开始探索中等专业学校的高考模式,完成旅游外语中等专业学历教育,嵌套高中教育复印件,维持全封闭、寄宿制的学生管理,制作烟台市“做好适当教育”的标杆。

热点:烟台工贸技师学院 基础教育部简介

党员教师活动

基础教育部师资力量强,现有一线教师60人,研究生学历55%,中高级职务78.3%,积极采用“进来,出去”的做法,完全利用比较有效的资源,教师教育和专业培训

教科院领导烟台工贸技师学院教研工作

教学方法多次用材料教学。 把学校的情与学的情结合起来,努力提倡关心、爱、感化、所有的学生。 研究考试纲、教材、习题、教法,建立知识体系,编纂校本教材。 多次教授互补结合,按层次、阶段、批次、主题补充知识,定制成长计划。 多次教书与育人相结合,教师树立榜样,率先垂范,培养学生的感谢、善行、真、真品质。 反复推进“学思结合、知行统一”的教学方法,构建“有基础实、特色、提高个性”的课程,培养学生的自觉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热点:烟台工贸技师学院 基础教育部简介

鲁东大学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在德育培养模式下,再次树立德树人。 让学生学做人,学工作,学学习。 通过培养教育,唤醒学生的内在潜能,实现从“希望学习”到“想学习”的转变。 从学生入学军事训练到日常行为,从仪容仪表到言行、思维规范,学生的细节、学校都持续严格要求和强化。 通过文化讲座、主题班会、升旗仪式、校园广播、推进栏等多条途径,加强学生修身、立德、潜在学、成长等质量方面的领导和培养,形成学生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为学生修身中立德、立

热点:烟台工贸技师学院 基础教育部简介

美术画室的一角

在学校特色上,基础教育部一直坚持艺术教育和留学教育。 通过扩大学生的成才、成长道路,争夺学生的同意、家长的信任、社会满意的特色学校和企业品牌学校。 年,山东省学业水平考试合格率平均达到99%,水平合格率平均达到88.9%,均高于烟台市平均水平,高考文化上线率达到90%,稳定在烟台市同类学校之首。

热点:烟台工贸技师学院 基础教育部简介

学生诗歌会活动

基础教育部说:“让所有的学生找到自信,让所有的学生学会做人,让所有的学生成长成功。”

迎接新春文艺比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工贸技师学院 基础教育部简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