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0字,读完约2分钟

马术比赛课程

全运会项目: 6个项目

(一)三项竞技团体赛

(二)口袋舞蹈团体比赛和个人比赛

(三)场地障碍团体比赛和个人比赛

速度赛马: 1个项目( 12000米个体赛)

起源和迅速发展

起源于原始人类的生产劳动过程。 公元前680年古代奥运会设立了马车比赛。 中国的马术也有着悠久的历史,兴起于周代,盛行于唐代。 现代马术运动起源于欧洲。 1734年,查尔斯顿马术俱乐部在美国弗吉尼亚州成立。 这是世界上第一个马术俱乐部。 1953年首次举办了世界场地障碍马术锦标赛。 从1966年开始举办花样滑冰锦标赛。 奥运会比赛项目有花样骑术、三日赛和障碍比赛。

热点:马术

规则和知识

花样骑手

也被称为马场马术比赛。 比赛时,马和骑手必须在长60米、宽20米的地方用12分钟完成一系列规定和自由的动作。 用骑手完成动作的姿势、风格、难易度等妙技和艺术水平进行评价,得分高的人名列前茅。 花样骑术的个体在1912年被列入奥运会比赛项目,团体在1928年被列入奥运会比赛项目。

热点:马术

三项比赛

也被称为综合全能马术比赛。 骑手在3天内连续参加了3场比赛,参加了第1天的花样骑术、第2天的越野比赛、第3天的障碍比赛。 以三项总分排名。 分为个人和团体两个项目,1912年被列入奥运会比赛项目。

手持帽。

占地至少2500平方米,设置了10多座高1.40 ~1.70米的障碍物。 选手必须骑马按规定的路线、顺序跳过所有障碍。 需要惩罚点,比如超过规定时间,拒绝马跳,选手马上掉下来等。 惩罚点是负数,成绩是零分,惩罚点少的人最好排名上来。 奥运会有个人( 1900年入)和团体( 1912年入)两个项目。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马术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0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