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4字,读完约1分钟

王冠正在比赛

本报报道,在昨天举行的全运会现代五项男子个体决赛中,广东队选手王冠6252分总分获得烟台比赛区第一枚金牌,上海队曹忠荣以6200分获得银牌,广东队老将刘炎立以6108分获得铜牌。 北京奥运会第四名、三届全运会现代五项冠军金震华未能顺利加冕,仅5900分就排名第七。 东道主山东队的孙强和金顿分别名列第11和第24名。

热点:烟台赛区产生首金

昨天上午在烟台体育公园进行的现代五个个体击剑项目中,山东队的孙强只排在第17位,但广东队的刘炎立和王冠非常突出,名列前二。 在下午举行的马术比赛中,孙强发挥得非常好,得了1200分满分,但在跑步项目中孙强再次落后了。 最终孙强以5676分的总成绩名列第11名。 山东队的另一名选手金顿除了个人排名领先外,其余项目成绩平平。

热点:烟台赛区产生首金

这次金牌王冠是现代五项比赛之后的表演,他于2008年10月在现代五项全国锦标赛和全国青年锦标赛中获胜。 今天,烟台比赛区将举行现代五场女子个体决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赛区产生首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0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