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07字,读完约4分钟

未来属于年轻人,每届全运会新星缓缓升起,十一运会也不例外。 这些略微幼稚而充满青春的面孔很可能成为伦敦奥运会攻破城堡的主力军,在那里,他们登上最高领奖台,创造新的历史。

一、罗瑛(湖南),13岁,女子跳水

女子三米板第十名的成绩不引人注目,中国跳水队教练周继红说:“全运会上印象最深的新人是罗瑛。” 这位13岁的小将这次全运会的动作难度不够,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动作质量使专家们眼前一亮。 郭晶晶、吴敏霞“老去”后,如果能提高动作难度,罗瑛将成为中国跳水这个特征项目的继承人。

热点:第十一届全运会十大新星

二、陈谦(山东),16岁,女子游泳

尽管游泳池里有刘子歌那样耀眼的明星,16岁的陈倩还是像锥子一样装在袋子里,打破袋子时:女子自由泳400米、4×200米、800米三枚金牌、400米和800米亚洲纪录。 这有理由相信她是中国女子中长距离自由泳的未来。 在中国游泳队总教练真杰眼里,她说:“这是对中国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队最好的补充。”

热点:第十一届全运会十大新星

三、睠禄(上海),16岁,女子体操

女子团体冠军、自由体操冠军、平衡木和个人全能两枚铜牌,崖鲁在全运会上光芒四射,中国女子体操中也有不少“体重增加”。 她已经有机会在世锦赛上战斗,这次成绩通常,但没有经验的杨禄显然是值得好好磨练的“玉”。

热点:第十一届全运会十大新星

四、陆敏佳(浙江),17岁,女子跳远

陆敏佳在十一运动会上的对手竟然只有自己: 6米60,6米74,这个刚进浙江大学的女孩没什么好担心的。 和世界记录有点差距,和7米01的全国记录都有距离,但2个月差就17岁了。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说:“17岁能跳到6米74是很好的。 她是个很好的苗子,必须保护她,继续前进。 ”。

热点:第十一届全运会十大新星

五、管新蕾(江苏),18岁,女子举重

在18岁的管新蕾面前,女子举重63公斤级的三项世界记录形状相似。 两个超抓,一个超举,两个超总成绩世界记录的成绩很厉害。 获得全运金奖牌,管新蕾将迎来参加世界大会的机会,保持对高水和海外选手的巨大领导地位,成为她去伦敦的“金钥匙”。

热点:第十一届全运会十大新星

六、吴迪(上海),18岁,男子网球

连续打国家队“老大哥”公茂鑫、张选和“一哥”曾少眩,吴迪的男子单打金牌金量充足。 中国男性网可能连奥运门都碰不到,有趣的是,吴迪现在在上海的职业俱乐部工作,在职业化道路遥远的中国网球界,以新模式突破男性单身可能不是梦想。

热点:第十一届全运会十大新星

七、王适娴(江苏),19岁,女子羽毛球

虽然只获得了女子团体冠军和女子单打亚军,但没能进入国家队的王适亮绝对是中国羽毛队的一大收获。 张宁和谢杏芳时代闭幕后,一些小花还没有站稳脚跟,王适娴和石破天惊呆地崛起。 李永波说:“很早以前就明确她加入了国家(1)队,兼有王适亮的打法攻守,为了防备伦敦奥运会的候选人在增加。”

热点:第十一届全运会十大新星

八、祝珊珊珊(山西),19岁,女子射箭

在青岛的“奇怪”风中,一年前在北京意志消沉的名将们相继失手,是19岁的祝珊珊笑到最后。 射箭项目最容易受到环境的影响,选手的心理、技术也最受考验,从这一点上来说,我希望桑迪能稳定到与年龄不相称的程度。 毫无疑问她很可能加入国家队,在伦敦成为“抗韩”的主力。

热点:第十一届全运会十大新星

九、李雪妹(河北),21岁,女子网站自行车

金一银,两项全国记录,并超过两项亚洲记录。 只练习了五年就有这个“成果”。 李雪妹缺少的只是大会的经验。 这个“黑马”可以得到越来越多的比赛机会。 那时,“黑马”可能会成为长着翅膀的“天马”。

十、麦嘉杰(上海),22岁,男子十米气手枪

男人是十米气手枪的名将如云。 最终是不出名的麦嘉杰,但以王义夫为偶像的少年总是认为“超越人”。 有王义夫、谭宗亮、庞伟等前辈,麦嘉杰的路还很长。 他“参加奥运会”的梦想很有可能在伦敦实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第十一届全运会十大新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9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