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1字,读完约1分钟

以《艳照》闻名的内地第一车耀兽白纱裙子出席了“某视频网站世界杯原创节目开始”仪式,原国脚商毅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伍洲顿一起作为合同主持人出席。 签约为网站的南非世界杯主持人说兽兽在活动中很低调,对所有的问题都用简单的一句话回答。 她坦白自己不担心阶梯马诺的后尘主持生涯被挡住。 另外,明确了不考虑艳照风波的影响,想做自己的工作。

热点:兽兽出席某世界杯节目仪式 着白纱裙惨遭走光(图)

马诺被封杀的谣言不会影响自己

活动中兽兽以笑容面对媒体,回答问题时要小心,似乎不太想说。 因为模特出身,没有什么主持经验,所以现场有媒体质疑南非世界杯“南非“凌”的立场”栏是否专业。 兽兽说,他在以前的北京车展上担任过网站的主持人,稍作尝试,在主持方面有所提高。

热点:兽兽出席某世界杯节目仪式 着白纱裙惨遭走光(图)

同样是最近话题的女王,媒体告诉了现场在《非诚勿扰》中受欢迎的“拜金女”马诺被广电总局封杀的野兽,问她是否害怕在以前的艳照风波中遭遇同样的命运。 兽兽声音不大,但“我以前不是专业的,但世界杯前做了很多准备。 而且我从没想过艳照的影响,想做自己的工作。 ”。

热点:兽兽出席某世界杯节目仪式 着白纱裙惨遭走光(图)

多栖迅速发展想试试电影电视剧

兽兽在艳照风波之后,持续着各种各样的代言人和主持活动,为了今后的迅速发展,她自己制定了明确的计划,说“今后会在电影领域进行尝试”。 但是,没有明确具体的副本。 另外,也显示了和主持的有趣,表明主持风格很沉着,也想在这个行业多试试。 (图像文字:薛建宇)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兽兽出席某世界杯节目仪式 着白纱裙惨遭走光(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