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何时会发行第二轮优惠券?

更新:5月9日

五一假期的第一天,烟台开始了惠民消费券的抽奖活动,消费市场迎来了一个小高峰。根据市商务局的数据,五一期间,该局监管的64家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实现零售额2.45亿元。截至目前,烟台惠民券累计发行数量已超过86万张,5月1日首轮共发行22.58万张。

第一轮优惠券将在5月10日之前有效,没有使用过的市民应该抓紧时间,不要错过折扣。第二轮优惠券将于11日上午10点正式推出。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消费”,可以直接获取烟台优惠券的最新新闻摘要、烟台惠民优惠券网上预定入口、预订指南、使用指南、烟台消费相关活动的最新新闻摘要、万达广场优惠券征集入口、支付城优惠券征集入口、征集指南等优惠券征集的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何时会发行第二轮优惠券?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