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刘殿波,男,1965年11月出生,民建会员,大学文化。 我现在是山东青叶制药集团有限企业理事长、社长。 山东青叶制药集团有限企业创始人,获得“山东省优秀民营科技公司家”、“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山东省十大高新技术公司家”、“山东省科技奖”等荣誉称号。 他大胆开拓创新,迎接困难,引领绿叶制药健康高速发展。 经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绿叶集团获得了国家级奖励3项、省级奖励8项,申请了发明专利244项,其中获得了授权67项、国际发明专利11项、注册商标100多项。 2004年集团一些公司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市值达到20亿元人民币。 目前,青叶制药集团年销售额近10亿元,利税约3亿元,其中税收约1.2亿元,为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刘殿波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7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