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2字,读完约1分钟

现在,“一带一路”战术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为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公司走出国门,面向的全球市场,依然将原来的管理思想原封不动地重复管理运营的维持、损失甚至倒闭,许多公司 因此,e cinternational与多年的海外结合。

热点:概述

业务中心化: e c international继承了业务中心化的理念,具有丰富的海外资源渠道和海外业务经验,通过深入理解业务战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海外业务迅速发展处理方案。

全面化招聘流程: e c international认为,海外招聘不仅仅是单纯的招聘动作和流程,提倡全面化、完善化的海外招聘的全流程管理会保障被录用的人员。

国际化: e c international结合自身丰富的海外资源,打破原始的“能力培养必须接受训练”的旧观念,为公司的talents人员提供真正的跨文化能力提高平台。

本地化: e c international基于丰富的海外管理咨询业务经验,在公司建立了完整的管理/晋升体系,与国内体制相互融合,完全的员工迅速发展通道,关注文化融合,公司的国家

“看世界地图开公司,沿着一带走”是中国公司未来快速发展的新常态。 e c international也立足于海外管理咨询业务板块,变革旧的人才培养观念,为公司客户提供完全专业的海外管理咨询业务处理方案,打开海外管理咨询业务的新篇章。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概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