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3字,读完约2分钟

受害者少女被救出时已经断气了

监禁两个少女的地下室藏在这个平房旁边

张贴在事件现场附近的事件解决公告呼吁警察向越来越多的受害者通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楚田)的地下室收容了长达590天和317天的2个少女,只用于长时间发泄兽欲。 昨天,武汉市中院就曾经震惊社会的青山区男子强奸变态事件作出一审判决。 现年40岁的曾强保成立强奸罪、非法拘留罪、抢劫罪、抢劫罪四个罪名,数罪和处罚决定执行死刑,其中只有强奸罪的单独罪构成死刑。

热点:武汉40岁色魔地窖内囚禁强奸少女590天一审获死刑

曾强保原系武汉精鼎工业炉企业工人。 据法院审理,2008年9月16日晚上10点左右,他驾驶电动汽车逃入青山白玉地区,用事先准备好的绳子绑住道经这里的丽丽(假名),试图抵抗不道德后,拿着刀胁迫,采取绑缚的手段,把丽丽绑在自家地下

热点:武汉40岁色魔地窖内囚禁强奸少女590天一审获死刑

2009年7月2日晚上10点左右,18岁的女性红红(化名)也曾经像法炮制一样保持坚强,被关在地下室里施暴。 两个少女被关进地下室,分别长达590天和317天。 去年5月8日,曾强保被警察逮捕,从青山区北湖农场徐家汇村的地下室救出了两名囚犯少女。

热点:武汉40岁色魔地窖内囚禁强奸少女590天一审获死刑

法院还明确指出,曾经强保从2007年7月到2010年5月,为了追求性刺激,采取了持刀威胁、喷辣椒水等多种手段,强奸了9名其他女性,犯下了拦路抢劫、抢劫事件。

一审法院曾经在地下室拘留两个少女590天和317天,长时间发泄性欲,严重破坏两个受害者的身心健康,认为社会影响极差,青山地区犯下另9起强奸事件时,应该依法严惩

昨天作出判决后,曾强保立即口头上诉,说“社会危害有限”,“罪不致死”。 其上诉的三大理由是:一、自己有精神病,进一步提出精神病鉴定申请。 二、受害者没有怀孕。 三、受害者没有死亡或重伤。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武汉40岁色魔地窖内囚禁强奸少女590天一审获死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