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4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络新闻最近国际黄金价格持续大幅下跌,国内黄金价格也跳水,在占全国总产量七分之一的中国产金大市远离,市民购买黄金首饰的热情高涨。

招远是黄金产品交易的集中地,这里的商户总是关注国际黄金价格的变动。 某首饰城老板程振华表示,由于国际黄金价格最近大幅飞涨,国内黄金价格短期内下跌幅度也不小,白金和黄金价格受影响不大,但价格也在慢慢下跌。 3月中旬,黄金价格达到每盎司1032.55美元(每盎司31.1035克)。 进入8月,金价降至每盎司772.81美元。 受此影响,金饰品价格最近平均每克下降30元左右,现在千足金价格每克216元,足金价格约每克206元,白金价格约每克380元,现货金价格约每克168元 投资型金条的价格参照国内外金价,纪念型金条值得收藏,价格通常高于国内外金价,但两者最近整体价格下跌。

热点:产金大市金饰品畅销 很多市民开始预订黄金饰品

珠宝城的管理者表示,黄金价格下跌,黄金具有良好的通货膨胀防止性和价值保持性,因此最近市民购买金珠宝的热情高涨,每天购买珠宝的人数比原来增加了3成左右,市民开始预约金珠宝。 但是有些市民看到黄金的价格,期待着黄金的价格进一步下跌后再购买。

热点:产金大市金饰品畅销 很多市民开始预订黄金饰品

黄金交易中心的专家表示,黄金价格通常与美元上涨成反比,与国际原油价格成正比。 黄金和石油在世界交易市场上用美元报价,美元是国际贸易的主要介质,因此,每当美元升值或贬值时,都会牵引黄金价格和石油价格的同向变化。 最近不断高涨的石油价格已经得到初步抑制,原来的强度已经连续大幅下跌被替代,这将削弱世界通货膨胀的压力和经济的不明确性,间接削弱黄金的吸引力。 现在美元开始不断上涨,所以黄金也很难自以为是,黄金价格惯性下跌,只有其价值保持的特征才有可能使黄金与其他商品相比相对下跌。 从控诉来看,每年的下半年都是国际黄金控诉盛行的季节。

热点:产金大市金饰品畅销 很多市民开始预订黄金饰品

关于未来金价的变化,专家表示,国际金价整体上涨很少,现在的调整是短期的行为。 从长期来看,上升依然是第一趋势。 ( ymg记者滕新书通讯员刘纯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产金大市金饰品畅销 很多市民开始预订黄金饰品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