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4字,读完约1分钟

晚会的现场

新疆舞陶醉了金都人

水母网络新闻27日晚在招远电影院举办了“招远伽师友好城市文艺联欢晚会”,以迎接招远第二届黄金节的到来,新疆伽师文工团和招远歌舞团进行了同样的演出。 招远市有关领导将与伽师县党政指导代表团和其他有关人员共同欣赏这次晚会。 舞台上上演的节目很精彩,舞台上吸引了近千名观众,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有时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热点:“招远·伽师友好城市文艺联欢晚会”庆黄金节(图)

晚上19点30分左右,演出正式开始,首先新疆伽师文工团表演的舞蹈节目“故乡的喜悦”出场,演员们轻松愉快的舞蹈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招远市歌舞团演员演的《自由飞翔》把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她的精彩歌曲点燃了观众的热情,记者看到现场观众也跟着歌曲节奏、演员的歌曲,静静地歌唱。 今后的演出也很精彩。 招远市歌舞团的“金都人没有浪费今天的美好时光”京剧的合唱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招远·伽师友好城市文艺联欢晚会”庆黄金节(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6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