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大一刚进入山商,我加入了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的企划部。 我作为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一般志愿者,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举办的志愿者活动。 作为母教志愿者的成员,我也参加了其中的一些活动。

大一的时候,我积极参加了各种志愿者活动,在师兄姐姐的指导下,参加了养老院、母亲节活动、清明扫墓活动等活动,同时学习了写企划的方法。 在师兄姐姐的帮助下,我在很短的时间内适应了大学的新生活。 大二的时候,我学会了如何独立解决问题,与青志其他部门的同学合作,互相帮助,共同解决各项工作,组织各项活动。 看到被我帮助的人,用真诚的眼光看着我,每次说谢谢,我的心都很满意。

热点:工商学院汤肖潇

汤肖潇参加志愿者活动的这两年,她学新东西学得很好。 作为母教志愿者的这一年,她更热情,积极向上,成了我组优秀的志愿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工商学院汤肖潇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5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