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3字,读完约1分钟

 

从小父母就以帮助我为乐,教我不要吝啬自己的帮助,不要轻视自己的力量。 所以,我总是尽自己的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我现在的力量虽然小,做的并不那么伟大,但是在我眼里,能帮助别人是很幸福的事情。

以前在高中的时候没有那么多做志愿者的机会,但我梦想着上大学后做志愿者服务。 我没有加入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但是做志愿者的心没什么变化。 不管你在哪里,不管你在什么职位,只要你想,你就能帮助别人。

大一的时候,我成为烟台母教中心山东工商学院第四分团的一员。 在这里,我体会到了母亲教育事业的伟大。 我没想到有给母亲的据点。 因为有最近的人,我们反而容易忽视。 进入母亲教育中心以来,我各方面的能力提高,并且对母亲的感情更深,观察以前我从未见过的细节,理解母亲的辛苦,更重要的是,我可以帮助越来越多的人,把爱传达给越来越多的人 现在的我可能对母亲的教导还没有深入理解,这没什么关系,对吧? 我有帮助别人的心,能把那颗心付诸行动就好了。

热点:工商学院王明雪

对我来说,帮助别人也是帮助自己。 在这些公益活动中,我收获的不仅仅是乐趣,还有别人的爱。 我想做个快乐的志愿者,把自己的快乐给别人,让他们也感到快乐。 这是我最大的乐趣!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为母亲的教导贡献自己的力量,只为让这个世界变得更温暖而努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工商学院王明雪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5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