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1字,读完约1分钟

指导学生参加市技能大赛,多次获得一等奖、二等奖,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曾经编辑过山东省对口高职指导教材六本。 获副主编校本教材《计算机应用基础》第一、二版山东省高质量课一等奖,多次获市课件大赛一等奖、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市高质量课奖。 参加发表多篇论文获奖的省级课题1项目的完成。

热点: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科带头人—孙深彦

执教14年来,一直在教学第一线奋斗,信奉“学生为本,师德第一,能力重,终身学习”的教育理念。 不断学习先进的教育理论,优化知识结构,提高文化素养。 扎实的知识和专业技能,真正掌握教育者的能力。 积极参与教育科研,在教育实践中不断发现问题,探索解决问题,处理问题的新方法,实现以教师创造性劳动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学生的目标,树立终身学习的榜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科带头人—孙深彦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4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