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袋装水使用食品级专用复合膜包装,受到很大压力,不易破损,一次也不重复采用,把喝水的“二次污染”彻底杜绝,袋装水在许多发达国家已经成为饮用水的主流产品,我国第一袋装水是航空业

袋装水与桶装水相比,最大的优点是从根本上消除了喝水的“二次污染”。 袋装水与桶装水相比,两者的出水原理完全不同,袋装水在大气压下出水,在正压下出水,桶装水用气水置换水,在负压下出水。 袋装水的饮用全程密封,从头到尾都不与空气接触,没有二次污染,但桶装水饮用是全开放饮用,从桶装水喝桶装水喝桶装空气的过程实质上是饮用水污染的过程,因此桶装水的“二次污染”问题是不可避免的 全密封的袋装水与全封闭饮水机的正压水配合,饮用过程全过程密闭,喝水时不需要“气、水置换”,因此不进入空气,彻底杜绝“二次污染”,始终保证顾客饮用新鲜健康的水。 全过程密封饮水机的核心技术是为全封闭饮水机设计自减压气囊,自减压气囊根据饮水机加热压力的大小自动调整。

热点:袋装水与桶装水相比,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现在市场上7.5l很多。 外形包装合适,客户可以在短时间内饮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袋装水与桶装水相比,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2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