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1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于10月1日激发学生的爱国情绪,提高体育精神,充分展示全员参加、自主管理的育人理念,展现三中校园文化建设的成果和特色,烟台于三中9月30日在田径赛场隆重举行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

烟台市体卫艺科王青辉主任、学校领导、学校家委领导、家委部分成员及高一学生2人全部热情参加了这次盛会。

点击进入”烟台三中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微博官网

学校领导人张美萍主席主持开幕式

七点正,分列式入场开始,走在队伍前头的是烟台三中国旗班的同学们,国旗手拿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穿着统一的制服,这是经过严格筛选、刻苦训练的队伍,他们不怕冷、不怕热、拼命 他们朝气蓬勃,严正的军姿,是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热点:烟台三中隆重举行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附直播)

首先登场的是由高二四班学生组成的彩旗队,几十面红旗迎风飘扬,展现了他们的青春和活力。 高一13、14、15、16组组合的方队,依次排列“三中同心战”六个大字,面对瘟疫,烟台三中的师生全员志成城,一起打瘟疫,努力工作,努力学习。

热点:烟台三中隆重举行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附直播)

之后登场的班级表演更有特色,有热情的现代舞、气壮山河的军体拳,有古典意味深长的诗朗诵、古典舞等,在展示个性、展示才能的同时,表现班级文化,人人参加,自主迅速发展。

杨曙光副校长致体育文化节开幕词,学校体育是学校素质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肩负着国家强大、民族振兴的梦想,在学校“复光教育”理念的指引下,体育教育和各种比赛屡见不鲜

新闻节目最终登场,除了欢乐活泼的腰鼓表演、动感十足的竹竿舞、充满青春气息的团体体操外,今年首次参加的“八段锦”表演,是展示中华以前流传下来的文化健身功法的淋漓尽致。 近700人参加的团展以热情洋溢的青春之美给体育文化带来了新的生命力和活力。

热点:烟台三中隆重举行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附直播)

学校领导向获奖班颁发奖项

姜庆燕副校长在这次体育文化节的闭幕词中,她高度评价学生们在体育文化节上的表现,让学生们把体育训练融入日常生活,通过体育全面迅速发展,提高成长状态,提高身心素质,更好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三中隆重举行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附直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