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9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6月10日报道( ymg记者刘晋) 6月12日,海阳亚沙会沙滩排球项目率先守望。 ymg记者昨天从亚沙会组委会获悉沙滩排球项目的选手已经进入亚沙村。

昨天下午的排球竞技场很热闹,来自中国和斯里兰卡等地的参加选手在附场进行了紧张的训练。 19岁的中国男子排球选手吴佳欣对记者说:“我们今天上午到达了海阳。 之后,我们进入了亚沙村。 ”。 说到海阳和亚沙村的心情,吴佳欣说:“其实,我们前段时间来过海阳训练,不过是适应了现场。 这次不一样,我正式进入了海阳,进入了亚沙村,感觉真的很好。 ”。

热点:沙排运动员提前进驻亚沙村 6月12日率先鸣哨开赛

说到沙滩排球这次比赛的目标,吴佳欣对记者笑着说:“我们是国家二队或青年队的选手,但作为新生力量,我们也想用自己的努力为中国代表团增光。”

训练中,记者还发现了孟加拉国选手的身影。 我知道孟加拉代表团只派遣了这两个人参加了加沙排球比赛。 孟加拉国的沙排教练说:“海阳很美,很期待能在这样的地方比赛。 乐趣在一起! ”。

亚沙村将于6月12日正式开村。 届时,各参加队的选手都将上传。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沙排运动员提前进驻亚沙村 6月12日率先鸣哨开赛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