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3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队的先胜顶级游戏逆转了

在这次亚沙会上,陈春霞/胡安娜的组合配合默契,打败印度尼西亚队、中华台北队进入决赛。 在决赛中,对手是亚洲强队泰国队。 第一局中国队占优势,领先,但之后上帝来的泰国队开始赶上19比19。 中国女孩以扣球20比19领先,先得分。 之后,顽强的泰国队追平比分,中国队再次领先,再次追平,直到22比21,泰国队扣杀,中国队以23比21的惊险成绩取得了第一场胜利。

热点:亚沙会——中国女子沙排队憾失金牌

接下来的第二次,中国队再次在开局领先,泰国队依然抓住得分,抓住机会逆转得分,但劣势的中国队因接二连三的失误被得分差,最终以16比21第二次输了,泰国队将总分拉至1比1

关键决赛,泰国队率先获得比赛积分,中国姑娘们通过发挥网络特点,顽强地降低了比分。 但是,14比14的情况下,中国队没有把握机会,也失去了2球,最终以14比16输了,很遗憾没有获得金牌。

在三四人争夺战中,中华台北队战胜哈萨克斯坦队获得铜牌。

选手说运动价值更大。

比赛后,中国队选手胡安娜接受ymg的采访说,虽然没有获得金牌,但比赛对我们来说锻炼价值很大,也是经验的积累。

胡安娜和陈春霞的合作时间不长。 “感觉发挥得很好,几乎正常,确实有抢钱的机会,但是有时抓不住。 ”关于防守问题,球迷说防守线有基本概念,防守情况整体也不错,但无法掌握关键球。

亚沙会银牌。 这对中国集团来说已经是最好的成绩了。 “这次大会的磨练对我们来说是经验的积累。 我以后不会改变搭档了。 合作到退休的那天。 ”。 胡安娜说。

中国队获得银牌,中国女子沙排教练谢学红给予了充分肯定。 “场上的选手基本上发挥正常,年轻选手对关键球的掌握不足,整体拼写非常好。 ”谢学红向记者透露,胡安娜昨天在训练中左腿受伤了。 今天比赛前的准备工作中我不能弯曲腿。 “比赛前没有给选手带来压力,我们希望能拿出风格,展现精神风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亚沙会——中国女子沙排队憾失金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