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1字,读完约2分钟

没赶上飞机,或者去约会,无论日程多么紧张,都不用为车辆维护的时间而担心。 宝马可以预订快速修理通道,使用快速专用的服务绰绰有余。 电话预约后,在你到达的第一时间,专家会把你的爱车运到专业修理厂检查,提供很多高效的服务。 爱车可以享受快递修理服务。 另外,在客人专用的休息区放松,舒适地等一会儿,重生的爱车就会回到你手里。 工作的生活效率在你的控制之中。

热点:卓越顾客服务 BMW预约快修通道

宝马预约快速通道的特点

宝马预约快修通道服务优化了车辆维修服务流程,提供了更高的服务效率。

负责人服务:宝马专业快修服务顾问为客户制定快修计划。

快速接送车:在您来之前准备好,您来的话马上进行快速环车检查。

专业修理:专业站保证作业开展,专业技师为你的爱车提供专业服务。

一站完成:不需要重复过程。 按计划进行快修服务,按时交货车。

节约时间:电话预约、灵活安排、维护效率高。

宝马预约快速通道的服务项目

发动机机油滤清器维修成套设备

制动液维护装置。

空调器过滤器维护装置

前部制动片保养套

前部制动片及制动盘的保养套

后部制动片保养套。

后部制动蹄及制动盘的保养套

火花塞保养套。

空气过滤器维护套

燃料过滤器维护套

刮雨维护套

车辆检查(仅适用于带车辆状况提示功能( cbs )的车型)

服务过程。

简单的四步就可以完成宝马预约快修服务。

提前一天预约快递服务

宝马自己的快速修理服务顾问定制了相应的快速修理计划.。

快速连接检查

我们会在你预约服务后准备一切。 按时到达后,专家迅速巡视车进行检查。 58分钟内可以自由安排其他事务。

58分钟即可有效维护

凭借自己的工作站和工程师、严格的标准和创新技术,构建一站式服务。

按时把车交付

58分钟内为爱车提供快速服务,精彩的旅程再次开始。

【企业概要】2006年,宝马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 烟台中达翔宝是港町第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为港町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播宝马的喜悦,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烟台中达翔宝不仅销售宝马全线车型,还提供高效的维护服务,拥有先进的维护服务技术。 经验丰富的专家全力提供高质量亲切的服务。 纯粹的工厂零部件和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 另外,可以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处理问题,满足顾客个性化的诉求,为港町宝马的老板提供便利。 选择宝马优质经销商,体验长达20年的企业品牌积累,感受最纯粹的宝马喜悦。

热点:卓越顾客服务 BMW预约快修通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卓越顾客服务 BMW预约快修通道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