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5字,读完约2分钟

除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你觉得4s店有那些功能吗? 长安uni烟台鸿福店说可以做越来越多! 18日,全国百家长安uni专卖店同时开业,我们也来到烟台鸿福uni形象店,体验了烟台唯一的uni店的独特魅力。

除了展示、销售等以前传达的4s店的功能外,长安uni专卖店还具备企业品牌文化、科技成果、娱乐休闲等多种功能,建立了链接客户、双向感情信息表达的互动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专业 因此,长安车给它加上了潮水的名字uni星地球站。

热点:长安汽车UNI星球烟台鸿福站正式起航

在这里,你可以逐一发挥自己的兴趣、特长,表现自己的魅力,和伙伴聊天,约会,甚至聚会,分享美食的美丽,学习diy的手工制作,学习切磋琢磨的改造心得等。

作为长安汽车高端产品系列uni的第一款车型,长安uni-t将通过新的设计语言、新的智能车系统、新的蓝鲸动力和新的平台架构,为客户带来卓越的控制质量和智能便利的车辆体验。 由于其出色的产品实力,受到了很多客户的欢迎,在过去9月销售了10601台。 这也是自6月末发售以来连续三个月销售了一万台。

热点:长安汽车UNI星球烟台鸿福站正式起航

最后写道:这次全国百家长安uni专卖店同步开业,是长安汽车路线上的新探索,以uni-t这样的终极产品+创新服务模式,升级客户的汽车体验,可以说是非常独创的。

除了我们今天在的烟台鸿福uni体验中心外,开发区万行百货公司的体验店也将在不久的将来新开张。 成为uni客户及其家人和朋友的专用空间。 选择车,买车,使用车和买衣服和手机一样简单。 专业享受体验者多对一的终极服务体验、舒适清新的购车环境等,这些高端服务体验期待着让客户买车。 在今后的岁月里,uni家族和烟台鸿福也将不断释放其独特的家族魅力,让大家开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长安汽车UNI星球烟台鸿福站正式起航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