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425字,读完约6分钟

把北回归线唯一的绿洲保密,新宝马X5强势,撒满了泥。 10月27-30日,宝马南区以秘境悦云游为主题展开了“新宝马X5雨林体验季”活动,在山清水秀、绿意盎然的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拉开帷幕。 新的宝马X5集新的宝马设计语言、专业豪华的装修、智能化的数字化互联创新技术、全面提高的操作和卸载性能于一体,不断引起客户的关注,引领班级细分市场。 这次,新宝马X5队要以全能选手的姿态,征服美丽神秘的原始森林,探索热带雨林的奇观,游历万亩茶园,展开强大的多地形通过能力,带嘉宾们去城外最原始的自然,冷静地应对挑战

热点:2020 新BMW X5雨林体验季正式开启

出去旅行,聪明开车。

长夏没有冬天,下雨就到秋天了,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的亚热带风景在中国其他地区很少见。 新宝马X5队从景洪市出发,经过西景线、昆磨高速、兰磨线等美丽景色和危险道路并存的许多复杂道路,前往古树参天的“东方亚马逊”勐远仙境。 使用新宝马设计语言的新宝马X5展现了强烈的自信和王者风格。 在传达sav象征车身比例的同时,新型车采用了更简单大胆的设计风格。 车身两侧的正确线从后门上升,引出车身霸气的肩膀特征,延伸到侧翼的3d立体悬浮led尾灯,突出新的宝马X5的强烈肌肉感,展现征服的气势。

热点:2020 新BMW X5雨林体验季正式开启

车队高速行驶,智能宝马xdrive全轮驱动系统根据驾驶情况迅速调整,在0-100%之间实现前、后轴驱动力的有效分配,带来卓越的操作和稳定性,同时也保障了新宝马X5车身的敏捷性和抓地力 车队开往昆磨高速,道路两侧的特色建筑对亚热带独特的各色植物感兴趣,在合适的花木中配合丰富的绿色含义更让人们担心,全面体验道路的操纵和乘坐舒适,并使乘员全身心陶醉在绿色明珠的魅力中。

热点:2020 新BMW X5雨林体验季正式开启

强大的动力系统赋予了新的宝马X5 xdrive 40i惊人的高转速和高速响应能力,配备了最大功率250千瓦的3.0升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有效地融合了许多创新技术,每100公里的加速只有5.5 车辆搭载的8档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箱与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合作,确保了新的bmw x5无论在道路上还是越野驾驶都能将动力转换为稳定的驱动力,从而保障了驾驶的舒适性。

热点:2020 新BMW X5雨林体验季正式开启

穿着热带雨林,整个道路都被性护卫着。

前往基诺山神秘的原始热带雨林,奇怪而复杂的地形、泥泞的山路成为新宝马X5队征服的对象。 装备了沙地、岩石、碎石、冰面四种卸载模式选项,新的宝马X5强大的多地形根据能力辅助该装备的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为驾驶员提供最多80毫米的调节范围,通过对客户进行手动调节, 装载模式下,前后轴悬架可以下降40毫米,便于徒步、打河、露营设备、临时取东西。 除此之外,车载电脑根据车辆情况智能地降低车身高度,即使在危险的道路上,新的宝马X5也能轻松敏捷地控制一切。

热点:2020 新BMW X5雨林体验季正式开启

奇怪的热带雨林风景也产生了朴素奇怪的民俗风情。 从中国最后的少数民族基诺巴寨出发,体验者们渡河穿越北回归线沙漠带来了唯一的绿洲——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热带雨林。 擎天古树遮天蔽日,热带亚热带动植物聚集。 置身于热带雨林中,树干上挂着五花八门的小型植物,让长期住在城市里的人们开心,甚至千年来扼杀榕树、水滴叶尖、板根等热带雨林的奇观,使人们吃惊。 征服山顶泥泞,与新的宝马X5一起探索热带雨林的秘境,嘉宾们鼓起勇气自由地穿过其间,收获罕见的冲击景色。

热点:2020 新BMW X5雨林体验季正式开启

探寻“茶源”,数字互联展现了现代的豪华。

景迈古茶园是当今世界上留下最干净、年代最久、面积最大的人工栽培型古茶园,是世界茶文化的根和源,见证了中国茶文化的迅速发展。 未人工矮化的茶树与原生古树混生,独特强烈的香味是其精髓,与之协调的是新宝马X5融入企业品牌精髓的现代豪华。 放眼望去,新宝马X5的眼球处复盖着豪华的材质,变速杆、控制器、开始/停止按钮、收音机系统的音量控制按钮上搭载了闪亮的水晶质感内饰组件,显示出独特的豪华特性 继续以驾驶员为主导的设计风格,设计师从细节开始,定制定制水平的merino扩展真皮,全系标准电动调节加热式运动座椅,内置高级芳香系统的四区空调器,大面积全景玻璃天窗

热点:2020 新BMW X5雨林体验季正式开启

开辟了新的一天征途,队伍向母亲前进,道路两侧的羊蹄甲、紫薇、松明花等植物在一些雨水的洗礼下,充满活力,变成了姹紫直红,新的宝马X5队在这个绝景中动力全开舒适地前进。 车上搭载的智能互联驾驶室为回家路上行驶的受试者们开辟了驾驶体验的新时代。 第七代人机交互系统bmw idrive 7.0和最新设计的bmw智能显示系统,新bmw x5的“高科技”不限于车辆本身,质感良好的双12.3英寸HD计和触摸中央控制显示器是车辆的 驾驶员只要目视前方就能眺望活力四射的普洱茶山,轻轻一挥就能抵抗不合适的电话,不仅让驾驶变得更方便安全,还能平静一段时间,静静地品味源远流长的茶马文化。

热点:2020 新BMW X5雨林体验季正式开启

霸主的地位不可动摇,新的宝马X5将再次开始征兵。

现在,宝马x已经成为独特驾驶乐趣的代表,成功俘虏了很多忠实的粉丝,在豪华suv行业奠定了不可动摇的霸主地位。 而且,经过四代传承的新宝马X5更是同级车型中无耻的霸主,满足了越来越多的顾客呼吁户外越野和城市旅行,表现出了不限于天地的王者之势。

热点:2020 新BMW X5雨林体验季正式开启

这次,宝马南区的会面悦云游“新宝马X5热带雨林体验季”全面深入地认识了新宝马X5,也让嘉宾们在多次突破和征服中重新认识和收获了新的自己。 要怀着对自然的敬畏之心,冷静地面对新的挑战。

【企业概要】2006年,宝马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 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第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为港町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播宝马的喜悦,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烟台中达翔宝不仅销售宝马全线车型,还提供高效的维护服务,拥有先进的维护服务技术。 经验丰富的专家全力提供高质量亲切的服务。 纯粹的工厂零部件和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 另外,可以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处理问题,满足顾客个性化的诉求,为港町宝马的老板提供便利。 选择宝马优质经销商,体验长达20年的企业品牌积累,感受最纯粹的宝马喜悦。

热点:2020 新BMW X5雨林体验季正式开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2020 新BMW X5雨林体验季正式开启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