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6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的普及,提高社会整体的保险意识,保监会决定将每年的7月8日明确为“全国保险公众的普及日”,这个普及日的主题是“使保险、生活变得更好”。 年度保险公众开展日的年度主题是“倾听由心,与你交流我”。

热点:全国保险公众推广日

年7月8日是我国保险领域的第二个公众展开日。 今年保险公众开展日的年度主题是“爱无疆责任”。 中国保监会、中国保险领域协会、中国保险学会和各地保险机构以这个主题为中心展开一系列活动。

年7月8日是我国保险领域的第三个公众展开日。 今年保险公众开展日的年度主题是“一键保险无限照顾”。 中国保监会、中国保险领域协会、中国保险学会和各地保险机构以这个主题为中心展开一系列活动。 烟台地区60多家保险企业开展推广活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全国保险公众推广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