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6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于7月10日宣布,自“7.8全国保险公众普及日”举办以来,保险业已成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呼声、提高服务质量、形成领域形象的重要载体。

为了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表现出勇于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提高民众的保险意识,在平安产保险烟台中积极响应烟台保险局、领域协会的号召,成立了顾客服务、保险请求及调查医疗的专业活动推进小组。 7月8日促销当天,选择烟台大社区金沟寨小区开展以“应对风险,你对吗”和“一键保险照顾无限”为主题的“全国保险公众促销日”活动。

热点:平安产险烟台中支"7.8全国保险公众推广日"活动纪实

为了保证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现出安全的特色,烟台中枝为这次活动做了仔细的准备,制定了员工的备用方案。 并且,以这个活动为契机,广泛普及领域的核心价值观,增进公众对保险的理解,让公众切身体验平安“顾客优先最佳体验”的服务理念。

热点:平安产险烟台中支"7.8全国保险公众推广日"活动纪实

活动当天,平安员工身着统一的员工服,紧紧围绕着“一键保险护理无限”的年度主题,竭尽全力营造出社会整体的“学习保险、理解保险、使用保险”的气氛。 制定面板、问题解决、现场交流的方法,集中普及到公众,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发行保险手册,折叠成车宝典,普及平安清凉矿泉水等物品,推进平安服务的亮点,平安人最新的 通过让公众体验移动互联等新技术在企业供应商、理赔、顾客服务等业务和服务环节中的应用,增进公众对保险的认识和认知度,体现平安专业的服务和特色产品,顺利履行社会责任的正

热点:平安产险烟台中支"7.8全国保险公众推广日"活动纪实

这次普及日是以“一键保险护理无限”为活动主题的保险领域的推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顾客的保险意识,普及了保险知识,使广大顾客充分理解了保险业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 平安产保险也充分展现了在产品和创新方面履行社会责任的效果和鼓舞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比较有效地促进了企业品牌形象和领域整体形象的持续提高。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平安产险烟台中支"7.8全国保险公众推广日"活动纪实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9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