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5字,读完约2分钟

人物名片:孙长安、蔡洪伟、杨越美、滨医烟台附院医务人员

“我在武汉的驻地,写了这个入党申请书,激动不已,兴奋不已。 ”。

“我想成为党的大家庭的一员。 ”。

"我渴望成为他们的一员. "

这时的滨医烟台附属院护士孙长安、蔡洪伟、杨越美以武汉疫区的土地为脚下,2月2日,作为烟台的第三批湖北支援医疗队员与大部队一起走向下巴,2月6日,他们伏在桌子前握着笔写了几个大字。

工作了11年的孙长安是重症医学科的护士,除夕那天和妻子一起申请支援湖北省的疫情对策。 用他的话说“自己是幸运的”,不告诉家里的老人和孩子,而“逆行”了武汉。

有7年临床护理经验的蔡洪伟安排了家里的事,参加征兵,训练后剃了头发,被疫区称为剃了头发的“男子迪恩格尔”。

有多年护理经验的杨越美,响应号召,小体扛着向疫区武汉的沉重行李,义无反顾地奔向前线。

训练那天,所有党员在台上宣誓的场景,都以有力的声音、握紧的拳头、坚定的表情感染了他们。

“我想入党。 ”在危难面前,三个人然后在心里默念这些字。 培训结束后搬“家”,每个人首先应该做的是“写入党申请书”。

那天灯很亮,入党申请书上写的文字都写得很整齐,他们不担心休息时间的流逝。 在投降前,他说:“敬爱的党组织:我愿意加入中国共产党! ”写下了誓言。

“不管我们写入党申请书后党组织是否能批准我们的要求,在我们心中,与党永远站在一起的信念更加坚定,我们一定也会以更丰富的热情参加这次抗击疫情的战斗。 ”这是决心,也是战斗在第一线的动力。

前线的每一天,孙长安、蔡洪伟、杨越美都在病房忙碌,给患者输液、吃饭,收拾病房的生活垃圾,打扫病房,护理患者,安慰疏导……所有的工作都令人震惊。 他们总是记得。 共产党不怕牺牲,勇敢地献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他们在疫区前线 写下入党申请书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8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