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4字,读完约2分钟

人物名片:吕晓峰,50岁,龙口市交通局党组成员

每天傍晚6点,随着列车慢慢进入站台,喜欢彩大衣,拿着便携式扬声器的吕晓峰首先下车给客户,开始广播:“下车的乘客排好队,到这边来,接受体温测量,登记新闻。” 连续工作了10个多小时的他,指挥乘客进行检查,一天就声音沙哑了。

热点:他是“驻扎”在 火车站台的“老交通”

“我在交通上工作了25年。 我经历过大风大浪。 车站平时由我来分,工作开展得比较好,我去上班,保证没有问题。 》除夕,龙口市交通运输局在车站设置卡,吕晓峰亲自邀请,继续“驻扎”在车站,一守是24天。

来到车站工作以来,吕晓峰对列车进出站特别敏感。 “正月三日,道路客运停止后,车站成为进出龙口的人最集中的枢纽,最高峰时一班250多人上下。 10日从龙口到青岛的列车暂停,但每天早上6点50分、7点30分和晚上6点00分,还有3班列车要经过龙口,识别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客,保障车站进出顺利。 我们必须在20分钟内迅速完成旅客筛查,根据情况,相应。

热点:他是“驻扎”在 火车站台的“老交通”

一线工作有可能面对感染者和疑似患者,对于只戴防护口罩的吕晓峰来说,压力和风险是不言而喻的。 几天后,他探索了一套比较有效的管理措施:设置两个出口通道,龙口籍旅客从出口进行体温监测和登记后,要求将其房子隔离后释放,非龙口籍旅客引诱到消防通道劝说。 当天不能回去的,收集身份证后,统一安排车辆送到指定酒店。 对回返旅客实施从购票到乘车的全过程监视,对车站内的所有出口采取限制措施,防止人员检查遗漏。

热点:他是“驻扎”在 火车站台的“老交通”

列车进站时,吕晓峰在站台上声音最高,往返次数最多。 列车出发后,吕晓峰和同事讨论限制措施,调整预防管理物资,安排旅客登记、人员劝告,所有员工都是亲历父母,“大家一起可以多次搬运。 有问题就来找我,不用担心! ’这是他对同事说得最好的话。

热点:他是“驻扎”在 火车站台的“老交通”

天刚亮就出门,夜色渐深才回家,来了24天,吕晓峰每天都这样,在风中手脚冰凉,喉咙红肿的他,是交通老兵的负责人,守护着龙口站的卡点平安。

ymg全媒体记者杨健通讯员王承波摄影报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他是“驻扎”在 火车站台的“老交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7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