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9字,读完约1分钟

2020年春天,山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将于何时重返校园?

更新日期:5月21日

山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公告;

根据山东省和烟台市关于春季学期返校的要求,结合学校防疫工作的实际情况,拟从2020年5月24日起,有序组织学生分批、错时、高峰返校。每个学院将以“对等”的方式通知每个学生返回学校的具体时间和相关要求。没有收到通知的学生不得擅自返回学校。

收到返校通知的学生应按照要求提前做好返校的安排和准备,并在返校的路上照顾好自己。回国学生进入学校后,应自觉遵守学校的防疫和各项管理制度。

学校和各部门要根据上级和学校的要求安排,不放松和狠抓常态化的防疫和控制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的平稳有序。

边肖推荐: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开学”,即可获得山东/烟台的开学信息汇总、各年级开学时间、开学所需条件及相关问题。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春天,山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将于何时重返校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