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6字,读完约1分钟

2020年春天烟台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

更新:5月15日

根据烟台发出的通知:

幼儿园将于6月1日复课。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可以根据家长自愿的原则决定儿童和学生是否返回学校

详细通知:

根据省委COVID-19肺炎疫情处置领导小组(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经市COVID-19肺炎疫情处置领导小组(指挥部)同意,市确定各校区恢复上课时间:

高中未毕业年级、初中未毕业年级和小学3-5年级统一在5月20日错时返校复课;小学一至二年级、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将于6月1日复课。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可以根据家长愿意的原则决定儿童和学生是否返回学校;校外培训机构将于6月安排线下复课,具体时间由各县市根据实际情况按照“县同步”的原则确定。各级学校、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复课前必须通过开放条件审核。

2020年春天烟台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

边肖建议: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开学”得到山东/烟台开学信息的摘要;回复“健康卡”,您可以获得相关信息,如山东电子健康卡的在线入口和指南。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春天烟台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