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报道9月4日、9月1日至14日初一学生进行军事训练,学生进行了排队、步行、跑步等基本训练,4日进行了军事训练会的体操比赛。

李元福校长、副校长周云军、段部主任、年级组长、全体体育教师和初一级部全体班主任、全体初一新生共计300多人参加了活动,这个活动充分展示了十四中学生顽强努力的精神方面。 这次军事训练达到了磨练顽强意志、培养辛苦精神、锻炼优良品质、团结互助的要求,为学生们尽快适应中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点:烟台十四中举行军训会操暨班组文化巡展比赛

李元福校长宣布军事训练会体操比赛开始。

军事训练期间,各级积极进行班组文化建设。 在老师的指导下,各学生积极参加,制定计划,手工制作,真的让所有人都能参加。 4日下午,举行了首次一级部班组文化建设巡演,各班展示了独特的班组文化。 分别介绍了班名、班征、班口号、班条约等,进行了内涵解读。 各组分别介绍了组名、组内条约、组目标、组口号等,最后在全班合唱班歌,将展示活动推向高潮。

热点:烟台十四中举行军训会操暨班组文化巡展比赛

各级排队准备比赛。

把话总结起来

获奖班获奖

班组文化巡展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十四中举行军训会操暨班组文化巡展比赛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6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