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农产品加工废弃物回收利用初探

水母网4月17日宣布,4月15日全国生物发酵产业农产品加工废弃物回收和支持政策解读会议在山东青岛隆重召开。 农业部等政府部门代表、相关领域、企业事业单位代表、大学及科学研究院代表等120多人参加,受到福缘邀请参加。

热点:福缘地参与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专题会议

这次会议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的装备由环境保护分会和环境保护部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共同承办。 会议围绕农产品加工废弃物回收利用相关的最新政策、技术和模式创新、典型工程实例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热点:福缘地参与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专题会议

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理事长石维陈、国务院快速发展研究中心资环所所长助理程强、中国农业大学董仁杰教授、环境保护部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刘林及一些公司代表先后就会议的核心问题作了发言。

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执行国家快速发展政策,推进领域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应用起到了积极作用,为领域快速发展提供了合作指导,对福缘地环境保护健康生态一体化产业模式的进一步细化起到了推动作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福缘地参与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专题会议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5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