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9字,读完约2分钟

去南京的包裹什么时候可能送到

记者刘海玲实习生韩磊

水母2月4日报道说,全国持续了好几天的大范围雨雪天气,不仅压倒了过年回家乡的人们,还使我市的物流陷入了“看天吃饭”的不自然状况。 风雪天气对运输公司最重要的影响是货物不能按时送达。 另外,南方的中转运费也比往年大幅上升,最多上涨300%的烟台部分物流企业不得不提前休假。

热点:物流业遭遇雪灾后遗症 网购的过年衣物至今没收到

市民姜喜欢网购,上个月她打算在淘宝网上看中大衣,留在春节穿。 1月20日,购买服装的300元钱通过银行交给了卖方,但一周后没有收到衣服。 她急忙给在广州的卖方打了电话,卖方说衣服早就通过快递企业发行了。 之后仔细调查,发现衣服被大雪堵住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收到。 姜说:“人真的不如天计,过年不能穿新衣服了,所以不得不在当地购买应急措施。 ”。 据悉,在淘宝、易趣等知名的网购平台上,很多卖家发布了公告:“请原谅我晚到货带来的不便。”

热点:物流业遭遇雪灾后遗症 网购的过年衣物至今没收到

前几天,市民张先生来到邮局的环海路营业分局,打算给南京的阿姨送特产,营业员首先警告说往年4、5天到达,但今年受雪灾的影响,可能什么时候到那里。

记者昨天从烟台的几家物流企业获悉,十几天前烟台和湖南、湖北、安徽、江苏、贵州等省的物流几乎中断,物流企业的收入也急剧减少。 烟台安民物流企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企业去雪灾省的货物约占总量的50%,年前是物流高峰,但交通受阻,这些线路只能停运,工人10天前休假回家了。 企业不仅停止接收商品,有些货物积压不能发货,首先是工厂的矿山设备和食品,因为他们头疼,和顾客之间有协议。 幸好现在气温很低,食品可以保管一段时间。 根据他的估计,向南方受灾城市发送货物通常是在春节以后。

热点:物流业遭遇雪灾后遗症 网购的过年衣物至今没收到

烟台民航快递企业的服务员告诉记者,受雪灾的影响,到昆明、南京等地的货物早就没有收到了。 由于南方部分航班停航,货物积压和送货时间推迟了。 另外,雪灾导致运输价格的增加,几天来,民航已经多次提高运费,越到灾区,涨幅越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物流业遭遇雪灾后遗症 网购的过年衣物至今没收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4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