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5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于4月13日获悉,泰礴顶景区表示,昆崴山百亩花海景观将于4月陆续开放,4月中旬,被称为“报春娘”的芝樱将先入花,为苍翠的昆崴山更换春花衣服。

与4月同时期开花的樱花相比,芝樱是大地美丽的花语,超强的生存能力,瞄准它生长,开花时是花团锦簇,看起来像附近聚集了花团的花球,远处像百花织的地毯,那花的香味凝固。

据旅游地泰礴顶旅游地负责人介绍,芝樱是作为旅游地引进的花种,定居旅游地已经两年,去年旅游地10亩种植规模创造了中国最大规模的芝樱旅游地,成为摄影爱好者的新宠儿,吸引了无数游客。 4月气温变暖,芝樱陆续开始开花,预计本周( 4月18日)进入开花期。 同时期开放的还是10亩油菜花,游客在景区“百亩花海”的景观带享受黄一紫的震撼场景。

热点:昆嵛山百亩花海即将绽放 4月芝樱率先进入盛花期

◆自驾注意:

1、威海→昆崴山

在烟威高速酒厂出口下→上庄→东殿后村(昆崆山)威海→文登汪畠→界石→李格庄的方向可以看到昆崴山标志。

2、烟台→昆崴山

烟台→牟平(通海路―东关城南行12公里的单向立交桥东行有路标)→昆崴山。

3、济南,青岛→昆山

烟青(同三高速)一级路→牟平(同上)→昆崴山

◆1路公共汽车(单程: 15元/人,2路线加景点票: 50元/人)

(烟台市内直达泰祗顶景区,每天4班,终点昆崴山)

车站北广场、月明湾、黄海游乐城(工商学院)、烟台大学东门、国际博览会中心、烟台职业学院、养马岛大桥、中医药高等专业、龙泉、昆崴山国家森林公园、九龙池景区、单程74.8公里。 (可能会稍作调整,上车时请事先咨询)

发车时间:

车站北广场的发车时间:7:00、8:00、13:00、17:30

九龙池景区发车时间:6:00、11:00、15:30和16:30

咨询电话: ( 0535)4693244 4693431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昆嵛山百亩花海即将绽放 4月芝樱率先进入盛花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4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