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2字,读完约1分钟

6月17日,水母一进入实夏,烟台这个水果之乡就到了采摘的季节,摘樱桃、摘梅、摘桑椹,更少见吗? 今年夏天烟台人民有口福。 昆崩山泰礴顶景区的“第三代水果之王”浆果成熟了。

浆果性味微甜、酸、温,具有益肾助阳明目、醒酒止渴、化痰解毒的功效,浆果中天然抗癌物质“鞣花酸”的含量超过蓝莓居各类食物之首,被称为“癌克星”,全世界称为“黄金水果”和“黄金果” 这是因为浆果还含有丰富的“草莓酮”和植物sod超氧化物歧化酶,维生素e含量也丰富,具有防止老化、减肥瘦身、美容养颜的神器效果。

热点:今年端午摘点新颖的 昆嵛山泰礴顶树莓熟了

猜谜莓基地于2011年从美国引进鹞莓,不施用农药,不施肥,灌溉山水,是真正的绿色有机水果。 炎热的夏天,带着家人的孩子,去昆士曼山玩水,野营鲜花,顺便品尝绿色无污染的健康浆果,给你带来乐趣,让你更健康!

采摘热线: 0535-4693431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今年端午摘点新颖的 昆嵛山泰礴顶树莓熟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