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3字,读完约1分钟

规定中所说的明码标价是指商品室经营者销售商品室时,根据本规定的要求公开表示商品室的价格,相关地收取钱,影响商品室价格的其他因素。 取得预售许可和现房销售的房地产商在公开房源时,必须按照本规定实行明确的标价。

热点: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5月1日起实施 一房一价须明码

商品房销售明细表的定价执行一套。 商品房经营者必须对各商品房标价。 根据建筑面积或套内建筑面积进行评价时,还必须显示建筑面积单价或套内建筑面积单价。 对于取得预售许可或办理现房销售备案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商品房经营者必须避免在规定时间内一次重复公开所有销售房源。

热点: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5月1日起实施 一房一价须明码

出售的房源,商品房经营者必须确定标识。 而且显示价格的时候,必须显示所有销售完的房源的实际成交价格。 商品房经营者不得在定价外加价销售商品室,不得收取未注明的费用。 不得使用虚假或不规范的价格标识表示错误的购买者,不得使用虚假或误解的标价方法进行价格欺诈。

热点: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5月1日起实施 一房一价须明码

商品室的销售必须公示以下收款: (1)商品室的交易及产权转移等代理收款项目、收款标准。 (二)商品房销售时选择录用物业管理公司的,商品房经营者应当公示前期物业服务复印件、服务标准及收钱依据、收钱标准。 (三)商品房所在地省级价格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复印件。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5月1日起实施 一房一价须明码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3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