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1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9月2日报道,为了进一步提高大众自觉的邪教侵蚀防止能力,形成了浓厚的反邪、防邪、排斥的社会气氛。 烟台市牟平区的防范活动与区老年体协共同开展了“反对邪教科学健身”的推进月活动。 8月28日在区文化中心全区“反对邪教,支持国民运动,我支持推进月启动仪式”后。 9月2日早上,全区28个社区的400多位老年人朋友聚集在曙光小区广场举行健身球体操交流展示。 活动期间,区老年体协负责人进行了反对邪教科学的健身动员。 老年人健身爱好者代表朗读说“反对邪教科学健身提出了倡议书”。 现场的反邪教志愿者设置了反邪教推进招牌,发行了反邪教扑克、反邪教纪念品等反邪教资料。

热点:牟平区老年团体开展反对邪教科学健身推广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邪教危害很大,为了个人、家庭、社会的和谐幸福,积极参与反邪教推进事业。

为了保证推进活动的月份稳步有效地开展,牟平区制定了《推进月份活动实施方案》,细分活动副本、程序及分工、合作等几个事项。 深入推进反邪教推进“六进”活动,实现全区反邪教推进的全面展望,力争为全民参与反邪教、建设“平安牟平、法治牟平”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牟平区老年团体开展反对邪教科学健身推广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2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