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7字,读完约1分钟

梁洛施

护卫队护卫

为了不让媒体知道梁洛施在香港,她出动两辆车护送,超高速行驶。 在红灯的位置,记者跳下车拍摄,那辆车突然开走,在港岛的“环礁上游泳”,但大部分时间没能甩掉媒体。 终于,梁洛施乘坐的车一直开到太古坊的电盈私人大楼停车场,保安拦截了其他车辆,把梁洛施的座位放在别的出口离开,成功避开了媒体。 梁洛施已经不是李泽楷的最爱了,但《小超》依然周到地照顾她,除了安排保镖随行外,还安排了隐秘的住处,让她和三个儿子住得舒适。

热点:梁洛施返港探亲李泽楷低调护送 贴心安排保镖车队

李嘉诚突然不打球了

香港媒体昨天给梁洛施发言人卢打电话发现雪,问梁洛施是否带三个儿子回港口,她说了很难说。 梁洛施只回了几天港,这一行是第一次会面。 带孙儿去看望李嘉诚吗? 卢见雪说:“这些都不会说,让她慢慢来见朋友就行了。” 记者昨天早早去高尔夫球场等李嘉诚,但按惯例打球的他没有出现,不知道原因。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梁洛施返港探亲李泽楷低调护送 贴心安排保镖车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2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