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贯彻中央自治区的就业风格改善、与大众的密切关系规定,崇左市委规定4月15-21日为“无麻烦”,在此期间,各部门各部门没有特别原因或重大任务的情况下,几乎不能在县(市、区)、乡镇就业。

“设立《不打扰周》,减轻对各县、各乡镇的干扰,同时也要求市本级干部多花时间加强学习,指导市本级城市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各项事业。 ”市委书记黄克说。 4月15日,孙大光带市长赴北京召开保祥沿岸开发开放试验区专家座谈会,听取国家发改委有关专家、领导的意见,大力推进保祥沿岸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 为了进一步加快桂台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和中国-东盟特色产品大市场项目的建设,4月17日下午,该市召开会议进行专业部署,对各部门负责,项目立项、计划推进、资金引进和征集等

热点:广西崇左设“无会周”“无扰周”转作风

到目前为止,该市规定3月24日至30日为“无会周”,4个班子领导人集中在底层进行调查,在第一线执行,将“无会周”变成受大众欢迎、实务有效的“服务周”,切实支持大众的问题处理。

扶绥县渠黎町的村民黄立保说:“从‘无会周’到‘无打扰周’,感觉到了领导干部的工作态度的变化。 以前我一直在寻找向政府反映问题,现在政府开始自己理解问题,处理问题。 ”。

据不完全统计,该市4个班的领导人“无会周”去乡下调查了82人(次),为基层处理了76件困难的问题。 (记者/陈秀隆通讯员/苏川黄锦亮)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广西崇左设“无会周”“无扰周”转作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