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4字,读完约1分钟

公司节电看细节:

打开电源,看“上帝颜色”在白天天窗采光

东岳基地每年少3000万美元

水母新闻( ymg记者孟宪臣通讯员双军水泉佳诺)记者昨天得知,东岳基地与现在的电力供给紧张状况进行了比较,调整了生产。 东岳汽车和东岳动力组件两个工厂不同,进行了高峰错误生产,整车8月的生产计划缩小到了14个工作日。 为了抑制部分时间段的负荷过高,有些工厂只进白班,有些工厂只进中班。 另外,将各工厂的生产时间变更为每班生产10小时。

热点:节电注重细节 东岳汽车基地每年少花3000万

据该基地的采访,接通东岳设备的电源需要看“上帝的颜色”。 外部气温平均在10度以上,执行春秋季的电源接通模式。 外部气温的平均温度在20度以上,执行夏天的通电模式。 外部气温的平均温度在10度以下,执行冬季启动模式。 现在,东岳基地的大部分生产现场白天天窗采光,现场内不使用空调器,使用送风管道通风,仅这两个就每年节约近3000万元的费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节电注重细节 东岳汽车基地每年少花3000万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