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3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的网络新闻( ymg记者孟宪臣) 15日晚上8点,市民对本报提倡的“熄灯30小时”行动做出了反应,港町瞬间天黑。 “园区内65%的居民已经提前30小时熄灯,真的明白了晚报的号召力! 》那天晚上19点51分,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的节能经营负责人王丛梅在实际看到市政厅的情况后,兴奋地给记者打了电话。 大约10分钟后,“大约98%以上的居民关灯了! ”发了信息。

热点:各界盛赞“熄灯行动”:节能一再下去更重要

15日晚上8点到8点30分,记者走访了南街、北街道等主要街道,发现街面上很少出现以往的流光溢漏,沿着街道很多居民关灯,透过窗户,只有电视屏幕发出微弱的光线。 上夜班的出租车司机陈先生告诉记者,刚把乘客送到东花园社区,不到8点,小区一片漆黑。

热点:各界盛赞“熄灯行动”:节能一再下去更重要

在采访中,支持熄灯行动的很多市民说,节能不仅仅是政府的事,节电成为习惯,会持续很长时间。

“节能减排事业是持久战。 只有我们平时使用努力,才能取得好的效果。 ”。 王丛梅表示,晚报通过“熄灯30分钟”的短暂活动,使人们认识到能源不足的严重性,形成节能减排意识,非常有意义。 我希望通过暂时的熄灯行动,给人的感动在1小时或2小时后不会消失,成为每天的自觉行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各界盛赞“熄灯行动”:节能一再下去更重要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