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1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8月28日报道,昨天上午,住在莱山的姜丽丽给本报热线打电话,向网民推荐了使用热水器的节电技巧。

姜先生用电热水器烧水的时候,必须烧的装满了瓶子,说“当天喝就够了”,使节电和节水并存。 烧水太多的话,一部分不能用的水白白浪费电能。 也可以和暖水瓶组合采用电水壶,把烧开的水放入暖水瓶中。 这样可以节省电能,而不会出现电热水壶反复加热的现象。 姜先生说,电水壶暂时采用后,水壶内会堵塞白色水垢。 功耗增加了。 因此,如果不立即去除电水壶的水垢,就不能提高热效率,延长采用寿命,也不能节约电能。

热点:烧水电器怎么省电?电热壶烧水量适中 饮水机及时关电源

另外,姜还介绍了饮水机的节电方法。 她说,平时市民的饮水机几乎常年通电,工作时间和休息时间也很少断电,这样不仅会使用电,还会影响饮水机的正常采用。 录用后请立即关闭开关,拔下插头。 这样不仅可以节约功耗,还可以延长饮水机的使用寿命。 另外,通过用饮水机水垢除去剂除去水垢,可以提高加热效率,可以节省电力和延长饮水机的寿命。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烧水电器怎么省电?电热壶烧水量适中 饮水机及时关电源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