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77字,读完约3分钟

河北的“官二代”撞人,加害者的鼻息和态度“我父亲是李刚”,在最快的范围和广度上引起了社会的关注。 另一方面,可以说官二代的父亲有很大的影响和能力,这种阴影对下一代的成长也是毁灭性的命运,是认罪的伏法。

一个男人开车在河北大学校园内高速行驶,撞倒了两个轮滑的女孩,引起了一个人受伤的校园悲剧。 感到义愤的是,男子发生事故后,没有停车救助就继续前进,在返回途中被学生和保安拦住了。 被拦截后,男子自称“官二代”,狂言“你们有控诉的能力”。 这家伙的恶行引起了网民的愤怒,开始人肉搜索的是父亲是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局的主管刑事副局长。

热点:"官二代"酒驾撞人被刑拘 其父"李刚"被"人肉"(图)

昨天,保定警察公布了事件通报,肇事者李启铭醉酒驾驶,称事件的定性是交通事故逃跑事件。 现在李启铭被刑事拘留。 关于李启铭的身份背景问题,警察没有确定应对措施,表示将依法认真解决。

跳过两个女人生还的态度很狂妄

10月16日晚上9点40分左右,在河北大学新校区易百超市门口,一辆车牌疾驰而过冀fwe420的黑色轿车,撞倒了两个穿着轮滑鞋的女孩,撞人后,司机不顾一切,炸走了。

目击者说,当时的黑色轿车车速超过70码,一个女孩被炸到10米外,另一个女孩被从车轮上撞倒,窗玻璃碎了。 撞人后,肇事者径直去曲雅楼接她。 接人后,也从倒在路边的女学生身边经过,没有减速。 学校武术协会的学生看到赶上,这辆车离开校门时,学生和保安一起阻止了这个人。 没有人知道出现了惊人的一幕,肇事者不仅没有悔改的心情,态度也傲慢,“你们有能力告诉我,我父亲是李刚。 ”。

热点:"官二代"酒驾撞人被刑拘 其父"李刚"被"人肉"(图)

记者说,冲突的两个女生是河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新生,分别是陈某和张某。 17日下午5点左右,陈某死于抢救无效,伤员张某现在脱离了生命危险。

网民人肉加害者的背景

校园惨状暴露于媒体后,肇事者的傲慢态度引起了网民的震怒,开始了人肉搜索。 那口中说的“李刚”是河北大学所在地北市区公安局主管狱警的副局长。

根据网民的暴露资料,肇事者李启铭是河北媒体学院08级广播和主持专业的学生,出生于1988年,还公布了qq号码和个人空间。 记者昨天登陆那个个人空间,在专辑里记者看到,空间的主人是个容貌漂亮的男孩,和现场加害者的照片很像,那个主页上也留下了很多网友骂的话。

热点:"官二代"酒驾撞人被刑拘 其父"李刚"被"人肉"(图)

记者昨天向河北媒体学院索取证据。 该校信息传达学院的员工告诉记者,08级播音员专业现在已经毕业,学校没有向外部提供毕业生的新闻,对于其他采访要求,必须与推进部联系。 记者随后联系了公关部,没有人接电话。 记者随后给河北大学的推进部打了电话,但没有人接听。

热点:"官二代"酒驾撞人被刑拘 其父"李刚"被"人肉"(图)

另外,记者要求很多证据,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局确实被称为有名的副局长李刚,但与肇事者的关系还没有得到验证。

警察:即使背景认真解决

昨天,保定市公安局宣布事件通报,肇事者李启铭,又名李一帆,男,22岁,是保定某单位实习生。 10月16日21点40分左右,李启铭喝酒后驾驶朋友黑迈腾轿车(牌照:冀fwe420 )送朋友去河北大学,在河北大学新校区生活区,两个穿着轮滑鞋的女陈某、张某相撞。 事故发生后李启铭继续开车行驶,在男子宿舍附近调职回到学校门口时被保安和学生拦住了。

热点:"官二代"酒驾撞人被刑拘 其父"李刚"被"人肉"(图)

据警方透露,16日晚河北大学发生的轿车事故引起各方关注,警察认定事故司机李启铭为酒驾,案件定性为交通事故逃逸事件,目前李启铭被刑事拘留。 自称李启铭有背景,警察说无论有没有背景,都会依法认真解决。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官二代"酒驾撞人被刑拘 其父"李刚"被"人肉"(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0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