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2字,读完约1分钟

金秋九月,稻谷漂浮,瓷器丰年。 9月26日,德化魅力美湖德化县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和古樟町第四届民俗文化观光节在美湖。

8月8日,三年来不断提高改造,德化石牛山景区隆重开园,正式迎接八方来客登牛山,进行牛运,做牛人! 石牛山位于德化县东部水口町境内

6月30日,年德化旅游名小吃、旅游特色乡村土菜评选活动在轮宴酒店开始现场审查,60道菜、小吃在展示区一字排开,牛奶仔炖。

视频地址: v.qq/x/page/g3078w2rs2h沙厦高速上涌町下行坑段,连日雨水丰富,雾随着阳光蒸发逐渐上升,山脚下

视频地址: v.qq/x/page/t09770r3997桂阳乡王春村的牛鼻子川上有一个迷你天安门洞,当地人叫牛鼻洞,洞深约10米。

视频地址: v.qq/x/page/p0970agd75g雨后的早晨,整个德化县城笼罩在上涨的云雾中,如果隐藏起来,就很美,就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德化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0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