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2字,读完约2分钟

年12月14日上午10点半,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企业合作,在莱阳市经济开发区烟台新世纪环境保护科技有限企业开展过期药品无害化销毁活动,对年烟台燕喜堂回收的家庭过期药品进行无害化销毁解决。

热点:市药监局携手燕喜堂举行大型过期药品销毁活动

过期药品不仅会危害人体健康,如果不进行适当的回收和解决,可能会危害社会和环境。 烟台燕喜堂多年来反复开展“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活动、红色药品、绿色回收。 仅六年,燕喜堂就向过期药品回收项目投入了近20万元的公益资金。

热点:市药监局携手燕喜堂举行大型过期药品销毁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烟台燕喜堂质量中心负责人金元波表示,家庭过期药品已经被列入《国家危险废物目录》,是重要的环境污染源之一,如果过期药物没有得到比较有效的管理,如果得到非法商人和非法医疗机构, 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减少环境污染,烟台燕喜堂会继续关注相关问题,尽自己的能力呼吁全体人民树立安全用药的警戒意识。

热点:市药监局携手燕喜堂举行大型过期药品销毁活动

这次活动由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监督,烟台燕喜堂全程登记过期药品,用专业解决机构无污染的环境保护方法焚烧,这次活动烟台燕喜堂销毁约1吨过期药品。

烟台燕喜堂勇敢地承担社会责任,反复开展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活动,比较有效地提高烟台市民用药的安全性和比较有效性,保障了广大客户的权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评价。 今后烟台燕喜堂将一如既往重视药品质量安全、完全监督管理方法,继续开展红色药品、绿色回收、安全销毁活动,继续专业的药品使用指导,以热情的服务态度铸造烟台市民最高健康的保障。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市药监局携手燕喜堂举行大型过期药品销毁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945.html